Sunday, October 3, 2010

仆告

前几个post说过要介绍那只仓鼠吧现在就说说吧
个鼠资料:
name > 妙芯
gentle > female(可是我觉得他是男的咯)
weight > maybe 300gram
height > about 5cm
personality > 非常的孤僻(可以说独立吗?==)
hobby > 塞食物进嘴巴,咬笼子
资料大概是这样啦

















说真的还蛮讨厌他的的=^=
不知道他为什么一整天咬笼子的铁做什么咯
阿是不知道吵的吗。。。干
还以为他自己可以像prison break的主角一样逃出来吗==
还是以为他的牙齿是金做的啊。。。笨老鼠
真的是给他烦到。。。不行啊




不过大家都知道我是不会就这样罢休的。。。哈哈
我没有把他好好的折磨他一番我就不是我了
每次他咬笼子的时候我都会弄他给他咬不到
有时我弄他的时候他就会在那里乱叫
我一听他叫的时候我就会兽性大发
就会一直猛摇他的笼子。。哈哈
我越摇他就越叫,他越叫我就越爽^^
我不是变态哦。。嘻嘻



我跟他相处了短短的两个礼拜的时间
第二天的时候我才发现他是跛脚















当时还觉得他可怜。。谁知道他那么坏==
其实还真的蛮可怜的啦(我不是冷血动物OK)
可能这样孤僻的原因就是因为跛脚吧
虽然说他不是什么高级动物不会有什么feel
但是他。。。应该过得很辛苦吧
如果他是个人的话应该算是乐观了吧
比很多人还乐观就连我也。。。
惭愧惭愧-_-
















其实这些都不是这篇post的重点
我要说的是明天是他的头七
对。。。他往生了一个礼拜 T.T
据我这个Dr.Khoo初步调查。。。死因不明
不知怎么了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刚睡醒了
我一睁开眼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看一看他在干嘛
看见他的时侯还以为他静静地躺在那里睡觉
那时候心里就只想到一件事--就是吓醒他
心想一定很好笑很好玩
当我猛摇笼子的时候他依然还是不动
这时候的心就从悬崖上跌到谷底
不知该做什么好 整个人僵着了一阵子



他就这样不说一声就走了
昨天蹦蹦跳跳嘻嘻玩闹 今天就一动也不动了
这还能怪谁呢?就只能怪自己了
谁叫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呢
珍惜每一天
珍惜身边的所有人
当每一天都是生命的最后一天就不怕后悔当初了
但是说得容易做就没那么容易了
对吧?
这就留给你慢慢揣摩摸索了
因为连我自己也没答案^^
知道答案了告诉我哦
可能到时侯就天堂见了==




一起悼念妙芯吧
希望他下一世不会当人
你们也知道的啦
不好当啊















你在天之灵就保佑我顺利完成当人这个任务吧
想念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