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日记


14102011

第一次吻得那么享受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
但对你好有好感
希望日后跟你有个不错的发展
真的这么认为  

你说我的眼神很忧郁  问我是有什么事在烦恼吧
我的烦恼可多了  可是我不想说  所以对你说了我没事
时机成熟了我会跟你说的  不想还没发展就结束了

你问我为什么不敢看你的眼睛
我也不知道  怕你看透我吧
也可能因为你太好看了  不敢正眼相看

晚上在fb聊天  你说我很好看
真的吗?  我左看右看都不觉得自己配得上你耶
本来想跟你说“情人眼里出西施”  哈哈
后来还是没说  因为这样说感觉我在表白XD

你给我感觉很特别
我很想多认识你一点  希望可以相处得不错


不小心发现了以前的日记
这是我认识你后的最后一篇
也是唯一一篇关于你的
看了过后 回忆历历在目
第一次见面 好想回去

走不出去还是得走
手放不开还是得放
不过不是现在
我还需要时间适应和学习
毕竟是第一次

已经快一年了
一年没来update了
因为有你的陪伴... 我就不需要再对着电脑发泄
不过剧终人散在所难免  我还有我的小白(Macbook)

我知道你不再爱我了... 也不想我继续爱你
虽然说我们还是朋友... 可是为了让我死心你故意疏远我
可想而知我越靠近你就会越故意远离我
所以fb的一些emo post都设定成你看不到
其实还蛮想让你看到我的难过的  可是还是算了吧
反正你也不会来我的blog看 就来发发牢骚发泄咯

有很多话想说  一言又难尽
只能说爱人真的好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