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真骚

突然间尿好急  所以就马上冲进厕所小便
可是我怎么跑也跑不快  终于到了马桶  拉下裤子就解放了>.<
慢慢的发现不对劲  尿明明喷进马桶了  怎么我感觉到我的“裆部”温温湿湿的呢
挖靠  我尿裤子了
没错  我就是到了初中还是会尿床的死小孩== 我也不想要的啊  就是控制不住嘛
结果我的美梦就这样被那跑尿给惊醒了  起床洗澡+洗内裤
把床单脱下丢进厕所假装不小心弄湿(这样妈妈才不会发现了XD)
这招强吧  跟老大我学习学习吧 哈哈哈  我邱鼎闻不是盖的哦XD
其实那床单尿骚味还是很重耶  可能我妈早就发现了  只是不想揭发我
伤了我的玻璃自尊心  妈妈真伟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