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我的恋爱履历表

恋爱次数:大于0,小于1
最长恋爱:还不知道,希望越久越好
最短恋爱:还不知道,不会少过“你”吧
恋爱理念:珍惜当下就好
感想:
说实在的我不会恋爱我不懂恋爱
但我很喜欢它给的微微甜甜的感觉
可能因为本身家庭背景的问题
自己会特别的依赖爱的人
从家人那里得不到的幸福感
都会希望另一半可以给我
有可能把爱的感觉给搞错了
可是我就是我,我说喜欢就是喜欢

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可能最近感觉到了我的“异常”
不要怀疑。。你所猜测的都对哦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为什么我要搞地下情
哈哈。。因为比你想像中的还复杂哦
单单是“大过0,小过1”就够复杂了吧
我懒得解释啦。。想知道的私下问我吧(不过我不一定会说哦XD)

以前的我会觉得何必那么肉麻呢
现在的我明白了^^
这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
这全都是“潜意识”在作怪
潜意识之注释(抄来的XD):当我们内心(其实是脑的意识部分)有一个意念涌出的时候,脑中的一些神经细胞便会释出与该意念有关的神经传递素把讯息传送给其他脑神经细胞。一个短暂的意念所能驱动的神经细胞有限,但不断重复同一意念,同样的神经传递素会一次又一次地使受影响的神经细胞范围扩大,最终驱动自主神经系统(肌肉与体内器官的状态)、内分泌系统(各种荷尔蒙负责调节全身各种功能)和免疫系统。而情绪状态也因而改变了,因为情绪其实是神经系统和微体之间相互影响及驱动过程的产物。某种神经传递素的大量出现,会使人产生某种情绪,同时身体各部分亦会有某种形式的反应变化。坎迪斯.丁.珀特在其1998年底出版的“Molecules of Emotions”一书中便指出,神经传递素,其实就是我们的情绪分子,同时也是脑驱使身体状况改变的信差。所以,神经传递素同时具有生理与心理的功能,也证实了身与心的联系方式。


简单来说就是我们可以有意识地运用意念去驱动我们的脑
然后用我们的脑去驱动身体
这包括潜意识所负责的所有部分和功能
我认为意念与脑加起来,便是我们一般说的“心”
而脑与身体合起来,便是“身”
身心一致是指这三个部分的良好契合与平衡
明白了吗?不明白就去谈个恋爱吧

每个人的爱情观都不一样
我自己的呢。。我还不太清楚
我还在寻觅中。。寻觅的过程中往往都会受伤
害怕受伤的我。。不敢轻易的再尝试
希望我会更勇敢的走下去

记得一个人对我说过爱情是一门学问
是每个人都必修的课
这门课修不完。。。
有些人很勇敢的修爱情这门课
然后问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成绩呢
很抱歉。。有生之年你都不会知道
成绩单只会在你死后发表

跟大家分享一下这首歌《最好的他》。。
是我的他分享给我听的。。
还叫我注意听第一句。。大家听听看吧
“我不在乎什么天长地久,我只在乎你想不想要拥有”
大家细细品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