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True Smile?

有一天一个低迪教我不管多难过都要Smile
我很听话  难过的时候都Smile
可是每晚都会流泪
我真的好累  我不想这样
这样根本就不符合我  好象在演什么偶像剧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常常都在失控状态
从小到大都一样
现在更糟  什么都暴走了
我控制不了自己
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都不想听
对不起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有很多话想说
自从失去你  就失去了说话对象
尝试对别人说  可是感觉不对
不想别人了解我  自以为是的
其实我也想清楚自己在想什么
不想多说  不想多写

朋友可能会说当局者迷  希望是这样
在那之前我都会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