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Taman Pertanian 之 Trip

午夜12点了。。。
是昨天的最后一秒  还是明天的第一分钟呢?
今天的今天是昨天的明天  也是明天的昨天
昨天的昨天  没有今天那么开心
今天的明天  不知道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开心
所以希望明天的明天会想昨天的明天和明天的昨天
也就是今天也可以说是明天那么开心好玩

看不懂就算了。。因为我也不是很懂

就写写今天为什么会开心的原因吧

今天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她叫Amanda Lew  是美女哦>///<
is Amelia's friend
she also a banana same as Amelia XD
声音沙沙的  听起来很性感哦。。。呵呵
他性格很开朗乐观(至少我怎么认为)
这些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有一个很帅的相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要一个==
我最近拍的照片都是用他的camera哦
by the way 很高兴认识她

今天也重新认识了一个旧朋友
他叫Wyzen Jen   是帅哥哦^.^(他自己看到了应该很爽吧。。哈哈perasan)
是跟Amanda同居的一个“朋友”(看到了请回答我的疑惑。。谢谢)
就是一个很静的人吧==可能熟了就会发现他很吵
他很特别哦
因为他可以吸引到很多人stalk他
而且“各种各样”的人都有哦。。哈哈
希望不要被他打才好
呵呵

我,Amelia, Carmun, Amanda, Wyzen,
Andrew, Ken, Anna, Ken's friend,
Emerson, Nicholas, Kelvin ,Darren and Che Hsing
一起去了Taman Pertanian骑脚车
虽然很累  可是很好玩哦
又拍了很多照片  这次拍的很丑啊
要看照片就去facebook看吧

可怜的Che Hsing跌倒了
更惨的是可以跌两次==
第二次是最离奇的了
就算我赌上我爷爷的名声都查不出个所以然来(超爱金田一的)
走路都可以走到跌倒  真的是不会了

骑完脚车就赶着载Amanda和Wyzen去KLCC工作
真的是辛苦他们了
Amanda真的很怕一个叫Elaine的人
下次去Uniqlo买东西记得叫Elaine来serve你
请你们尽量吩咐她做事情哦
真是感激不尽啊

后来坐了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来回KLCC两次==

半夜了
各位还不睡
facebook的notification要爆满了
那段谈话真的是笑死我了(差一点才死所以还没死)
感觉我们这gang又多了两个人
不错哦。。又不孤单了

总而言之
今天就是开心啊
我早晚会开心死的
到时就只好。。。
善哉善哉

2 comments:

  1. taman pertanian 在我家附近罢了~
    哪里还有skytrex adventure~ :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