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我爱你

每个人都会犯错,所以才要学习如何道歉,改过
并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但是...



如果我变成一个彻底令人失望难过的小孩的时候
你... 还会一样爱我吗?



真希望你可以听到我的心声
看到我现在所做的一切
了解我的心情
预料到我下一步要做什么
。。。

因为以前的你都会
听到    然后满足我的要求
看到    然后教我该如何做
了解    然后安慰平抚我
预料    然后避免我做错
。。。

你对我做的一切付出
我无法偿还
只有不断的感激再感激
我知道你很爱我
我更爱你

但是。。。

请承认我现在已经长大了
我也有权利拥有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也许你认为我已经坏掉了
其实我没有坏
我是天生的,生下来就是如此
这是我的命我会承担后果

你可能会怪自己
但是请你不要
这不是你的错也不是我的错
要怪就怪命运吧

请你告诉我
[只要是你为我所做的一切,我都会感到幸福]
请你告诉我
[不管人生有多困难,成长的路有多曲折,你都会勇敢走下去]
这样就够了
我会答应你好好的长大的
谢谢您


你听到了吗?
看到了吗?
了解了吗?
预料了吗?

我变成一个令人失望的小孩了
你还会爱我吗?

妈妈,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