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昨天我从槟城回到KL了  所有事情办好了  也把她安顿好了
可是 似乎还没安顿好自己的心情。。。


不过  生活还是照样要过  反正后悔也来不及了

 
邱鼎闻  你再怎么的坐在地上跺脚大喊我不要我不要  她还是回不来了  20岁也老大不小了  成熟点吧  放手让她安心长眠  你现在需要做得是把考试考好  考上一个不错的大学  有个保障的未来  让她骄傲  这样才对得起她


永远活在记忆中的阿佐(曾祖母)  安息  走好

 小时候的我和她
我哥,表弟和我  还有她


我会照顾好阿嬷的  你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